泰安肥城第七届金秋品桃节颁奖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泰安肥城金秋品桃节组委会对本届品桃节“谁不说俺家乡好”旅游征文、**肥桃采摘园评选、“富世康杯”家常菜创意烹饪大赛三项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谁不说俺家乡好”旅游征文活动,各位作者用文字、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唯美细致、壮观宏大的旅游画卷。

“富世康杯”家常菜创意烹饪大赛向我们展示了一道道精美绝伦、美味可口的桃文化美食盛宴。

**肥桃采摘园评选则为品桃节的顺利进行和肥城旅游形象提升提供了坚实**。

本届品桃节以“品肥城佛桃,游世上桃源”为主题,从8月中旬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组织开展了12项活动。突出“品”,注重“游”,整体呈现出六个方面的鲜明特点,即:参与度高、涉及面广、体验性强,持续时间长、文化氛围浓、社会反响好。从办节的思路方式到活动的形式内容,较之以往,都有了新变化、新突破、新发展,为我市旅游文化品牌打造及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