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扩大助学金发放范围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家住槐荫区张庄路街道桃园小区的郭镒恺拿到了区***门发放的1000元助学金。今年,槐荫区在沿袭往年对城乡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新录取大学生救助的基础上,开始向城乡低保和低保边缘家庭往届大学**放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目前,该区47.06万元助学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郭镒恺的父亲是一名残疾人,常年服药,没有劳动能力,母亲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维持家庭生活。2013年,郭镒恺被青岛农业大学录取,得知他家里的困难情况后,槐荫区***门送去2000元助学金。“没想到,前几天***门又给我们低保边缘家庭往届大学**了助学金。这些补助加上我在学校勤工俭学的收入,足够我一个学期的生活费了。”拿到这笔*,郭镒恺有些意出乎意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