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东输”助暖老城区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西客站热源厂1、2号循环泵的启动,二环西路供热主管网昨起进入冷态运行。记者30日从济南热电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管网布局、合理分配热源,该公司今年实施了“西热东输”工程,将西客站热源厂高温水引入老城区为用户供热,**用户**用热。

据了解,济南热电西客站热源厂现有2台热水锅炉,供热能力达400万平方米,片区实际热负荷为160万平方米。为优化合理供热管网布局,该公司实施“西热东输”工程,将西客站热源厂的热源输往老城区。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西热东输”工程实施后,原来由北郊热电厂供热的堤口路沿线片区改用西客站热源厂热源,涉及万盛园、荣泰小区等约100万平方米。“为此,西客站热源厂还制订了详细的采暖季运行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力保今冬运行安全稳定。” 而富余出来的北郊热电厂热源将更多用于老城区热用户供热,缓解热源不足的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