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店前行窃女士挎包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寿光一女士在选购手机时将挎包放在车筐内,结果被一男子偷走。女士发现后一路追逐。民警巡逻时巧遇这一幕,迅速将男子抓获。

10月25日下午2时许,寿光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士一边追赶一名中年男子,一边大喊抓小偷。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擒住。经审讯,嫌疑人刘某系内蒙古通辽市人,因为有时找不到活干,就到市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偷东西。自今年3月份以来,作案9起,盗得手机5部,现金2万余元。

10月25日中午,刘某在一大型商场伙同他人盗窃一部手机后,打算将手机卖掉。当刘某走到市区石马路与新兴街交叉口一个手机店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士将电动车放在身边,挎包还放在车筐内,刘某见其正在专心选手机,就上前将包盗走,没想到刚要逃走便被当事人发现。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