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年起景区将设立临时厕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31日上午,济南市园林局召集园林市**席会,就2014年园林部门对群众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进展和2015年主要工作征集意见建议。

*近两年,每逢节庆假日,济南市的园林景区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游园活动。这些活动在丰富市民生活的同时,也增加了济南市的旅游竞争力。然而,游客一多,一些平日里并不引人注意的问题就显露出来。

在31日的座谈会上,市民代表柳毓富说,千佛山重阳山会的时候游人很多,景区厕所太少,游客如厕排长队,非常不便。对此,千佛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焦玉忠表示,今年景区新建了一处公厕,明年,景区还有继续增加公厕的计划。

景区如厕难是个老话题。*近两年,虽然济南市各主要景区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修建了新公厕,但是由于游览高峰期,游客人数陡增,不少游客“方便”起来仍然不太方便。

对此,在31日的联席会上,济南市园林局局长韩永军明确表示,将从2015年开始,在重要节会及**周增设临时公厕,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