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破解老年金融三多问题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老龄人口的不断增长,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日渐突出。招行上海分行根据营业厅老年客户群多、老年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需求多、老年客户受骗上当多的“三多”问题,将敬老爱老护老做到实处,在近百家营业网点小处着手,提升细节,建立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改善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营业厅环境硬件配置方面,招行上海分行充分考虑到服务老年人等需要特殊关爱的人群,为老龄客户准备了老花镜、便民服务箱、常用医药箱、放大镜等,为65岁以上的老龄客户安排绿色通道,为方便坐轮椅的老年人来行办理业务,专门在网点门口设置了呼叫门铃,铺设了无障碍坡道。同时,在等候区域设置了敬老专座,并开设了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的快速服务窗口,优先为他们办理业务。

该行针对老龄客户的心理需求、理财需求,不断开发适应性产品,实际业务办理中。引导简化流程,从老龄客户实际、特殊需求出发提供延伸服务,安排专业客户经理对接老龄客户,为老龄客户进行资产配置,选择与老龄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理财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