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薪福金融与您相伴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李先生是天津一家公司的主管,公司每年对他的薪酬总投入是25万元,他的年度税后收入为18万元。今年初,李先生惊喜地发现去年他的税后收入增加了两万多元,超过了20万元。经了解,2013年李先生所在的公司与招商银行合作制订了企业薪福金融综合管理方案。招商银行将企业的薪酬福利管理和银行的金融服务有机结合,提出了一整套的综合薪酬金融服务方案。在此框架之下,李先生等公司员工的薪酬结构得以调整,工资收入得以合理分配,大家的收入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招商银行表示,招行薪福金融综合方案的提出是兼顾到企业长期、中期和短期的员工激励,希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据招商银行介绍,招行薪福金融体系的具体解决方案包含薪福“6+e”,即薪福代发、金福计划、企业年金、恒康************等6大产品。招商银行通过一张“薪e卡”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薪福管理服务,为员工提供健康、**、生活等全方位的薪福体验。也就是说,招行薪福金融分别从企业和员工价值角度这两个维度分体系来解决企业的综合薪酬福利的管理问题。

一方面,企业价值的角度是围绕如何留住人才、提升绩效、控制成本和一站式的服务四个方面为企业解决问题,具体的内容包含:

留住人才:为员工提供更完善的养老与医疗**,通过中长期薪酬福利发放防止人员流失。

提升绩效:以更丰富的激励手段让员工与企业战略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更优的员工薪酬福利满意度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通过中长期薪酬福利配置来防止员工冒险行为等。

控制成本:充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控制企业薪酬福利成本。通过专业系********高管理效率,节约人力成本;通过团购方式来采购福利以降低企业成本。

一站服务:招商银行薪福金融在同业中**整合薪酬福利六大产品,为企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覆盖企业更多的薪酬福利需求。

另一方面,员工价值角度围绕如何提升薪福水平、丰富员工的投资渠道、完善个人**和综合**零售服务四个方面来解决员工的薪酬福利问题,具体的内容包含:

提高薪福水平:合理享用国家税优政策,通过税收优惠来提升员工薪酬福利水平;制订完善的员工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长、中、短期薪酬福利,同时提升员工薪酬福利的感知度。

丰富投资渠道:招商银行薪福金融通过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投资渠道,帮助员工薪酬福利资金的增值,从而达到提高员工薪福水平的目的。

完善个人**:招行薪福金融以丰富和专业化的薪酬福利产品为企业的员工提供完善的个人**:企业年金为员工提供养老**、补充医疗为员工提供健康**、团险产品为员工提供意外**。

**零售服务:招行薪福金融凭借招行零售银行的强大优势,为薪福金融客户提供实惠、便捷且增值的**零售服务。招商银行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长期合作**商户,可以为薪福金融客户提供美食、购物、娱乐、出行等各类优惠;如果客户有相关业务或信息需要查询,招商银行可以为企业********时网络、电话、手机、Pad、ATM全方位的业务查询渠道,更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便捷的服务;第三,为企业员工提供系列增值服务,如招行***的专享理财和优惠的信贷服务等,更可为企业员工“加薪”、“增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