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大力实施差异化服务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大中小型企业不同特点,潍坊高密市大力实施差异化服务,分类引导、区别对待、分层推进,工业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总量不断扩张,步入质量齐升、转型跨越的新常态。1至8月份,该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37.8亿元、利润59.9亿元、利税90.1亿元,分别增长11%、7.6%和9%。

  扶持大型企业进军**市场。大型企业作为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在市场份额、制造能力、品牌优势等方面均居***位置。该市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扶持大型企业实施**化、品牌化、**化发展战略,努力由产业链中低端向中**攀升,由本土化经营向**化运营迈进。孚日集团调整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投资50亿元**实施家居公司织机扩增及配套、中国**家居博览城等七大项目,实现由世界*大家纺企业向世界*强家纺企业的转变。豪迈集团围绕建设**性轮胎模具、**换热器和气门嘴三大研发生产基地,计划三年投资20亿元实现产能倍增,五年时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

  引导中型企业实施二次创业。中型企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的中坚力量,在县域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市以二次创业、集约发展为**,积极培育科乐收金亿、恒涛节能等中型企业为代表的第二梯队,鼓励企业引进新装备、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破小成即满、小富即安的守摊保位思想。科乐收金亿机械公司凭借德国克拉斯集团的技术优势,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联合收割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建华纺织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建华纺织园,新上高速智能短纤维倍捻机、松式络筒机、智能倒筒机、进口喷气织机等**纺织设备,生产产业用纺织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税2600万元。

  鼓励小微企业实施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在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就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县域经济增长的推进器。该市充分利用高***创业孵化器、工业综合体等技术服务平台,助推科技型小微企业培育孵化、落地生根。投资1.8亿元建设的醴泉小创业辅导基地,培育孵化电子、新材料等研发生产一体化企业,目前,已成功孵化企业32家,**就业岗位15000个。成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青年创业发展联盟,免费推出创业项目360个,累计发放创业扶持信贷资金2.75亿元,帮助600多名下岗失业职工、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开设“凤城大讲堂”,培训有创业愿望高校毕业生、就业转失业人员、复退军人等9000多人,45%以上的人员走上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之路,带动1.5万人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