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税体制改革大幕开启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委、省**印发《**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关于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意见》,确定24条财税体制改**举措,明确山东省财税体制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这标志着我省财税体制改革的蓝图已经绘就,新一轮财税改革的大幕正式开启。

山东省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的**改革任务有四项:一是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加快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现代预算制度。二是深化税制改革,建立公平统一、调节有力的税收制度。三是深化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建立权责对等、事权和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制度。四是深化财政支出管理改革,建立结构优化、导向明确的公共财政支出制度。

《意见》明确,2015年预算管理改革要取得决定性进展,财政支出管理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税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2016年基本完成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工作和任务,2020年各项改革基本到位,现代财政制度基本建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