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对江苏南钢取得开门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新赛季CBA联赛**场比赛向来非常难打,不过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已经连续五年*场比赛取得开门红,今年又遇到近三年主场从未输过的江苏南钢队,兵强马壮的高速男篮上下自然信心满满。本场比赛高速男篮打得颇为放松,*多**对手21分,虽然末节被追至*少只差3分,但还是以104:94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取得赛季开门六连红。山东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新援拉杜利察得到全场*高的25分,惊艳表现**山东高速大球馆。

昨晚是山东男篮重回省体的*场比赛,今年改名为“山东高速大球馆”的省体篮球馆,一下子涌入5000多名观众捧场。巩晓彬赛前表示,对于新赛季球队准备充分,力争为父老乡亲送上开门红。为了庆祝CBA联赛今年步入第20个赛季,开幕战山东男篮还特意选择穿上复古球衣。开场高速男篮打得颇为被动,曾一度被对手10:2**,但杰特此时开启疯狂追分模式,带领山东打出一波21:3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并拉开,一度甚至将比分拉大到21分,*终将**优势一直保持到*后。此役山东男篮五人得分上双,杰特也得到23分3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延续上赛季的惊艳表现。

不过,杰特的风头却被新外援拉杜利察*走。塞尔维亚人成为全场*受欢迎的人,每次上场都会引发球迷欢呼。拉杜利察的CBA*秀打得十分放松,一人拿下全场*高的25分,还上演频频扣篮的好戏。但拉杜利察本次有些太兴奋,犯规和失误都不少,赛后巩晓彬也表示,拉杜利察有实力,但还需要适应CBA的节奏。

此战球队取胜的关键是篮板球,上半场就比江苏队多*下17个篮板,其中陶汉林*下全队*高的11个篮板球。赛后,江苏执行主教练莱登也承认,江苏队输在了篮板球上,山东队整体更加强大。

漫长的联赛才刚刚开始,山东高速男篮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将飞往广东开启两个连续客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