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七旬老人遭遇"卖姜男"骗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本想帮忙换*,却被骗走400多元。”5日10:00左右,家住甸柳小区的李大娘遇到一名推着自行车卖姜的男子,李大娘看对方衣着破旧,便好心买蒜、帮他换*,结果却上了当。

见到记者,70多岁的李大娘直说懊恼。5日10:00左右,她到小区路边找一位开锁的师傅,回家的路上被一名40来岁的男子拦住,“他个子不高、瘦瘦的,操着外地口音,推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问我要不要买姜。他车筐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有两头大蒜、两块姜,他说‘两块五毛*就行,便宜卖给你’,卖完要赶着进货。”李大娘看对方这一身装扮,感觉也不容易,准备给他5元*,“他看到我*包里面有50元的*,说拿零*跟我换几张整*,我准备拿*时,他又看到有100元的,就说多换几张。”李大娘没有多想,便递给对方4张百元的、2张50元的,“他拿出一摞10元的,数到40多张,又开始数1元的,然后把这摞皱巴巴的*递给我,说‘收你两块*’吧。”李大娘着急回家没再仔细数,放到*包内就走了,到家才发现零*只有6张10元的、2张5元的、 18张1元的,“可能是他数1元纸币时掉包了,希望市民不要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