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老物业过渡期谁来修谁来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6日15:00左右,汇苑家园小区无人值守的消防控制室突然发生*灾,或有价值10万元左右的监控设备被烧毁。”有居民说,小区目前正处于老物业离开、新物业还未到来的状态。居民王女士说:“估计*灾造成的损失不小,怎么办呢?谁来维修呢?”

7日15:30,记者来到汇苑家园小区,监控室已被消防部门贴上了封条,楼道里还弥漫着烧焦的味道。

业委会一赵姓副主任表示,这次*灾烧毁的主要是一些消防**设备和监控设备,“昨天只是看到了浓烟,未见明*,具体原因消防部门和警方正调查。”他和另一名业委会成员称起*原因非常奇怪,“这里面都是低压和弱电设备,发生短路导致*情基本不可能。”他说,有可能是正在修建的地下**有高压线通过导致线路过载。他表示,10月31日业主已和汇统物业解除了合同,目前小区一些服务都在业委会的自管下正常运行。

在发生*灾的监控室隔壁,该小区的老物业——汇统物业的3名职工还在里面办公,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整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已**是他们负责,现在只是借用地方做一些收尾工作。其他事情他们并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