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青岛书画家在临沂义卖作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8日,由临沂市博物馆等单位主办的“墨彩流香”书画展隆重举行,展会共展出孙程亮等4位青岛书画家作品百余幅。展会现场,4位画家还将义卖的5000元善款发放给10位来自郯城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

  8日恰逢周六,展会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欣赏书画展的市民。展厅内百余幅洋洋洒洒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猛虎画以及简单勾勒的写意画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并拍照留念。

  书画展所有作品由孙程亮、祁士华、温光及王彦鹏4位青岛书画名家倾力创作。同时,4位书画家情系沂蒙,各拿出一幅作品进行义卖,由山东艺达民族乐器有限公司出资5000元购买,资助了10名来自郯城李庄镇中心小学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每人500元。此外,他们还将在这次展览中继续创作书画作品进行义卖,资助沂蒙留守学子,减轻其生活负担。

  记者 赵辉 通讯员 朱晓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