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环翠区羊亭一工厂毛料起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环翠区羊亭镇一工厂发生*情,该工厂一处堆放毛料的区域突然起*,*伴着浓烟开始蔓延。后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情**被控制,没有造成进一步损失。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工厂时,*情已经被**控制,消防官兵也已经离开,但现场依旧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味。记者从现场几名工人口中得知,该工厂是一家人造毛皮公司,起*的区域位于该工厂一个车间和一个仓库间。被烧的是一些毛料,而因为紧靠着车间,一些“探”出头的设备,也不幸被*光“光顾”。

“可能是车间加工毛料时产生了静电,*星引燃了毛料。”现场,几名工人纷纷表示。

“当时,我正在给顾客洗车,突然听顾客说起*了,我就赶紧拿着灭*器去帮忙。”附近一家洗车店负责人孙先生表示,他赶到现场时,*光明显,浓烟滚滚。尽管大家齐心灭*,但未能**控制*势,直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这才彻底压制了*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