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环南路石坊峪隧道双线贯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2014年初,济南市列出了全年**项目计划安排表,包含了实体经济项目和城建管理项目两大类,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振兴、生产性服务业突破、水生态文明市创建、城市功能完善等16小项共220个不同领域的**项目。

看似*立的众多工程,却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都与泉城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都是推动这座城市发展的重要节点。如果没有这些以点带面、聚沙成塔的**工程支撑,经济发展就会缺少后劲。正是全市范围内这些**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地兴起,城市化进程的根基才会越来越牢固。

即日起,本报将派出多路记者,对*具特色、广大市民集中关注的**项目进行探访,报道它们的*近进展,为市民描绘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

继9月19日石坊峪隧道北洞贯通后,南洞内东西两侧双向掘进的施工人员于11月6日相遇,至此该隧道实现双线贯通。11月7日,记者从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石坊峪隧道的贯通,成为二环南路快速路**工程的重要节点,也将成为文庄片区和中海**社区互通的捷径,两侧十余万居民将少绕行约7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