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金价格跌破300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年轻人在结婚订婚的时候,会买*饰给女方,有的风俗要买***饰,钻石戒指之类的。今天,聊城的王先生一大早就来济南,说要趁着**降价要买*饰。

据报道,聊城的王先生距离订婚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可是今天一大早,他就带着女朋友从聊城赶到了济南,就是为了买订婚*饰。

王先生说,*近听说**价格降了不少,所以想趁着这个机会,抓紧置办齐了,这不,从项链到戒指,从耳环到手链,一会儿的功夫,就挑选了四个款式。

记者在济南市泉城广场附近的几家金店看到,今天,千足金每克的价格在290元左右,有的商家还推出了限时特惠千足金每克265元的价格。

齐鲁金店马经理说,“随着近期**金价的下降,我们家的产品价格也是相应的有所下调。前段时间,像咱们一般是在300元以上,这段时间,已经跌破了300”。

今天虽然不是节假日,但是,前来选购***饰的市民还是络绎不绝。齐鲁金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价从2012年480元/克左右的高点,去年一下降到380元/克左右,可是没想到,现在已经跌破300元大关。

齐鲁金店马经理说,“随着近期**金价不断下调,我们齐鲁金店同时也推出了羊年的系列产品,所以,前来选择的顾客也是非常多的。从早上起来开门,到晚上营业结束,都是络绎不绝,选择的顾客非常多,非常的*爆。”

**确实是降价了,但是,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一定不要盲目购买,刚需购买才是*合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