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首周济南新房成交量遇“寒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10月*后一周,楼市成交出现一段“小阳春”,日成交量频频过300套,为今年以来少有。11月已过去一周,环比10月末出现了四成多下滑。

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在10月份*后7天,总成交量达到1884套,日均成交量达到了269套。而11月*周,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093套,日均成交量仅为156套,环比之前下跌了41%。

“像限购放开带来一段成交高峰一样,限贷政策对市场也会有此类作用,此后政策影响会继续缓慢释放。”济南**地产人士梁伟分析认为,当前各项楼市利好政策陆续**,对楼市的作用势必逐渐深化。而楼市高库存的激烈价格竞争,则会对购房者的市场预期产生另外一种影响。因此要想楼市真正“回暖”,年底必要的促销措施仍必不可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