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潍县萝卜文化节开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在中国食品谷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世界批发市场联合会以及14个国家的驻华使节等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本届潍县萝卜文化节以“生态产业、特色品牌”为主题,共设置了萝卜文化展区、潍县萝卜品牌展区、寒亭特色农产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风筝年画工艺品展区、特色小吃展区等六个展区。集中展示寒亭区潍县萝卜、固堤西瓜等名优特色品牌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外宾来潍参观考察。

在文化节现场,一位外宾在品尝了潍县萝卜后竖起了大拇指,潍县萝卜以清脆、甘甜的*特口感深得外宾的青睐。此外,“萝卜宴”也被列入“潍坊菜**品牌宴席”,成为潍坊市民舌尖上离不开的美味佳肴。

潍县萝卜俨然成了潍坊的一张颇具分量的“城市名片”.目前,寒亭区潍县萝卜种植面积达6万多亩,发展深加工企业6家、专业合作社48家,潍县萝卜年销售额近1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