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大妈上马路嗨广场舞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上午,家住经济开发区高速仁和盛庭小区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每晚7时左右,都有一群大妈在新华路北头17路公交车终点站处的大马路上跳广场舞,不少车从此处经过,非常危险,希望大妈们换个地方跳舞。

5日晚上,记者来到李女士反映的新华路北头路西,看到三四十名大妈正在兴致勃勃地跳广场舞。一名姓张的大妈表示,她们大部分都在附近小区居住,晚上没事便出来跳舞,“我们一起跳舞的有好几十个人,要站成好几排,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只好在马路上跳。”

正在观看广场舞的王女士表示:“这样在马路上跳广场舞确实不安全,骑电动车从这里走的时候,我都会格外小心。希望这些大妈能早点找到一个适合跳广场舞的地方。其实附近有许多空地,但由于跳广场舞的队伍太多了,基本上都被占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