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建26个小企业产业园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做了多年服装生意的吴超,近日在位于即墨的青岛**服装产业城有了自己的厂房。受益于新政策的扶持,他可以分幢、分层购买多层厂房,只花100万元*付,就用上了有产权的700多平方米的新厂房,大大降低了建厂成本。

截至2014年9月,我市共有在建拟建的小企业产业园26个,主要分布在城阳、胶州、即墨、莱西等区市,占地面积1.2万亩,计划总投资450亿元。其中属于青岛市**打造的十条千亿产业链的园区有22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园区4家。这些产业园内共有标准厂房852幢,入驻企业2000户。

“莱西的青岛合联产业园区正在根据小微企业的订制要求建设厂房,订制面积从300平方米至几千平方米不等。城阳机械行业协会在莱西的机械产业园已经‘满员’,正在积极筹建第二个产业园。”市经信委创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26个产业园中,精密机械制造小企业产业园、中一机械制造小企业产业园、即墨青岛**服装产业城、胶州张应镇中小企业产业园等10个已实现部分项目完工投产,投产企业192户,年收入预计达到200亿元,初步尝到了“集聚发展”的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