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哥一天多跑400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单双号限行之后,济南出租车进入了“春节”时的状态,有的哥忙得吃不上中午饭,**能多跑400元。不过也有人重新开启打车软件挑单,趁着活儿多,多挣一点是一点。

“这两天活儿明显好干了不少,基本上放下这车乘客就能再拉上另外一车乘客。”9日下午,的哥何师傅介绍,他跑白班,平常**拉25-30个活儿,现在每天能多拉3-5个活儿。

何师傅说,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一般早晚高峰有几条路不愿意跑。“纬二路、共青团路、泉城路、马鞍山路、济泺路、师范路等路段拥堵特别严重,机动车根本跑不起来。”他说,这两天因为单双号限行,路上的车明显少了,现在基本上没有了拥堵路段,出租车哪里都敢跑。

“我今天中午到**山广场附近拉活儿,虽然周围车流量较大,但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堵车。”何师傅说,建设路的情况差不多。他8日拉了一个从建设路到*车站的乘客,“因为这段路堵车严重,以前都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没想到这次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到了。”何师傅说,有不少乘客觉得,限行措施应该一直持续下去。

活儿好干了,有的哥为了多挣*都顾不上吃中午饭。9日下午3点左右,的哥李师傅才找了个地方吃饭。“现在基本上满大街都是招手的乘客,跑起来就停不下。”他笑着说,这两天为了多挣点*,一般从早上8点干到晚上10点,平常**能拉四五百元的活儿,现在每天能多跑400元。

也有“心眼儿活”的的哥重新用起了打车软件挑活儿。8日晚上9点多,记者在和谐广场附近利用打车软件叫车时,等了近5分钟才有人*单。一上车的哥王师傅就说,“像你这样的小活儿,现在大家都不愿意干,这两天活儿多,大家都憋着劲*大活儿。”

王师傅说,9日当天,他拉了一个去机场的活儿,还拉了一个去西客站的活儿。“我虽然家在西边,但基本上都在高新区转悠,那边打车的人多,而且距离都比较远。”王师傅说,他有两部手机,一部开着滴滴打车,一部开着快的打车,看见大活儿才会*,没有大活儿就在路上揽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