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推介旅游招商优惠政策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具有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城市各类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38.6%,正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努力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常年流水、空气清新的生态宜居家园。大力实施旅游满意度提升工程,积极创建*个***旅游综合服务标准化**城市,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服务水平、旅游环境秩序大大提升,游客满意度节节攀升,今年上半年游客满意度指数在全省排第4位。

“投资泰安、稳如泰山”是泰安对客商的郑重**。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碧霞湖旅游度假区、莲花山旅游度假区等各类旅游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产业特色突出,发展潜力*大。同时,市委、市**把优化改善投资环境作为实现招商引资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来抓,转变工作作风,精减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在全市上下形成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