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0余只狐狸现身崂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热心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记者,称昨天她去爬山游玩,在王哥庄街道姜家社区马头涧山上看到了几只狐狸的身影。“我看这些狐狸跟即墨北部山头上的狐狸大小差不多,白白胖胖的,有些还是灰色的,只不过我发现这些狐狸精神面貌并不好,好像是又饿又渴,眼神透露着憔悴。”刘女士说,她以为这些狐狸是从即墨北部那座山头上跑过来的呢,当向记者核实了即墨该山头的名称后,刘女士遂断定不可能是从即墨跑过来的,因为两个地方相隔上百公里。

“我数了数,差不多有60多只吧,应该也是善心人士放生的,不过这里比较荒凉,也没有人照看,对于这些养殖的狐狸来说,如何生存下去的确是个很大的考验。”刘女士说。本报曾报道即墨某山头出现了300只狐狸的事件,但这些放生的狐狸有专人照看,并不会为生存犯愁,更不会伤及人和家畜家禽。但在马头涧出现的这些狐狸无人照看,善心人士放生后便撒手不管了,对于这些狐狸来说,本身就是一种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