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警方破获跨省网络传销案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就快到了,许多开网店的朋友都想趁着这个时候****,可这网上**也有陷阱。*近,淄博警方就侦破一起网络传销大案。

淄博张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任超告诉记者,他们发现一个浙江籍男子黄某曾多次在网上购买传销软件。

警方随后立即控制了黄某,并顺藤摸瓜先后在浙江、上海等地捣毁了香港蚁**际和另外一个网络传销组织。

任超介绍说,这是传销组织一个很明显的架构图,这是上线,这是他发展的两个下线,然后这个下线同时发展下线,依次类推。

这些都是警方在案件中查获的产品,有卫生巾、**品、药品、**白酒等等。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价格都高的离谱。

任超说,这款酒标价是1600元,受害人说一看这款酒这么贵,都不舍得喝,但是后来把嫌疑人抓获之后,根据嫌疑人供述,这款酒成本价不到100元。

价格虚高只是一个方面,此外,这些产品的质量也不过关。

任超告诉记者,“这款药也是我们在本次网络传销中查获的药,当时**功效非常好,可以*很多病,但是据受害群众反映,吃了之后产生身体过敏反应。”

别看这些产品价格高质量差,但经过网络传销一忽悠,被洗了脑加入传销推销产品的会员还不少。经查,这起网络传销涉案金额达到六千多万元,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