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铁警方扎实部署“119”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是全国第24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更好地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谐发展,营造稳定、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济南铁路警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部署“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努力为旅客群众出行**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民警对动车组餐车进行消防检查

公安局消防监督部门通过济南铁路局防*委办公室会议平台,充分动员管内各专业力量,齐抓共管,**安全。在11月4日召开的全局消防工作会议上,济南铁路局王成亮副局长,济南铁路公安局孙圣旭副局长分别就“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和APEC峰会期间防*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全面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任务,**“119”宣传日活动落到实处。

公安局消防监督处拟发了《关于开展APEC会议期间消防大检查的通知》,先期着手,细化部署,组织济南、青岛公安处对辖区**车站、**列车、**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排查。局、处两级消防监督部门组织精干力量组成检查小组,深入站车一线,大力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各类*灾隐患,防范于未然。

全局各级消防监督部门将“119”消防安全宣传日与APEC峰会安保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开展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自11月3日起,济南铁路公安局接续组织路局客运、机务、车辆、工务、电务等40余家防***单位进行集中消防培训。通过办班授课、现场教学、模拟*灾现场扑救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提高一线铁路职工的消防处突能力和应急扑救能力,为“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取得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