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宫怀忠(三)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育保苗行业多年来一直是农户小规模分散生产,宫怀忠利用自身做为职业经理人的专业技能,在行业内**实现规模化生产,在自身企业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提高员工收入,九洲的员工收入高于同行50%以上;主动纳税,2012年全年各项税金65万元,成为长岛*大水产养殖纳税企业。

积极主动学习,宫怀忠个人是中国创业家黑**成员,中国企业动成长联盟未来之星三期学员,是长岛**一名能进入中国主流企业家群体的本地企业家;*后是主动参政,宫怀忠是长岛县政协委员,长岛县工商联副主席,尤其是其提出的集体出资源,老百姓来投资与工作,专业公司来运营的长岛新经济发展模式已在赶海园成功试点,并开始被**接受。

从宫怀忠二十年创业历程我们可以看出,超常的学习与反省能力是支持他坚持到现在的基础,因而向社会宣传多读书,多学习是正确的方向,“读书不如有个好爸爸”只是一种社会现象而不是真理,不要抱怨社会,不要抱怨别人是成功创业者必备的素质,这才是社会价值观的正确导向。而从宫怀忠*后两次创业历程中,我们更看到了从行业角度出发创业与从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角度创业的不断升级,我们期待宫怀忠为长岛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