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张良立把诚信当做企业的生命(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初作为法人代表,我仅带领3名员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向上,努力**,投入全部资金于2012年中旬再开一间店铺,店铺面积100平米,原店铺也扩展到100平米。当年6月份向有关部门申请创业补助,并得到及时帮助,用于租赁海域100亩,投入底播养殖行业,当年并未实现现金**,但我公司在产品方面形成了产业链。

2013年是*为忙碌的一年,也是*困难的一年。公司租赁场地,兴建50吨级冷藏一处,用于渤海湾鱼类,虾类等鲜活海产品速冻,能够更好地缓解库存压力。公司人员扩增,专业培训,积极学习海洋科技知识。虽然当年再次获得创业补助,并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及帮助,支持我公司发展海洋产业,但资金依然不足,再次向银行贷款40万元。到2013年年底,公司依然没有实现**,但我坚信,我的付出是正确的,发展海洋事业前景远大。

公司目前拥有1个海参专卖店铺,经营面积为100平方米,1个鲍鱼专卖店铺,经营面积为100平方米,1个海产品专卖店铺,经营面积80平方米,冷藏一处,储存量为50吨,承包海区100亩,用于底播鲍鱼,海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