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张良立把诚信当做企业的生命(一)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张良立,男,1966年出生,长岛县天成海珍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2007年5月在长岛一家海产品养殖企业工作,主要从事海产品育苗以及底播养殖。至2008年6月被该企业任命为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海底底播鲍鱼,海参。2009年4月离开养殖企业,进入一家海洋食品公司上班,在该公司*初负责食品初次加工,于当年年底被分配到化验室当助理,积极学习化验室内的各方面知识及常识。2010年4月,被公司委派济南,负责公司产品在该区域内的销售。

2011年4月离职,筹备创业。 长岛是山东省**的海岛县,海域物产丰富,盛产海参、鲍鱼、扇贝等海珍品,是我国重要的海洋养殖捕捞基地。本人在多年的工作当中积极学习,不断尝试,并记录下了工作当中的经验。在工作当中,深刻了解了海洋文化,海洋生物的可开发性,可研究性,可持续发展性。于是2011年6月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自主创业注册成立长岛天成海珍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仅为50平米店铺,由于资金不足,只能暂时经营风险性较小的鲜活海产品,以及腌渍海产品。在企业工作多年的我,虽然技术上轻车熟路,但在经营方面却是短板,开业半年,便遇到了诸多困难:鲜海产品保存不当导致变质,活海产品暂养制冷效果不好,导致活海产品死亡等。*后只得丢掉或低价卖出,损失相当之大,压力如山倒。随后总结经验,向银行贷款20万元,再次投入到公司之中。当年销售额仅为40万元,亏损10万余元。但我没有气馁,没有低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