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史金玉的创业故事(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的时候,她又找到了新的契机,她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到长岛来旅游,这里的旅游业发展的还不错,自己也有适合经营渔家乐的房子,为什么不开一家渔家乐呢!由于前两次失败的经验,她对待这次的生意更加的小心,一开始只是小规模的接待,干了两年感觉还可以,但是想把渔家乐干好必须有好的吃住环境,自己的资金有限,就在这个时候创业指导中心送来了帮助,不仅进行了创业培训,让她知道了更多关于创业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她能够更好的经营,而且还得到了小额担保贷款,使她有足够的资金去干好这次创业。

她将自己的渔家乐重新的整修了一番,并招用了两名失业人员,对他们说明了自己创办渔家乐一直以来所遵循的原则,只有诚信经营,用心待客,为游客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尽自己*大的努力解决好每一个客人的需求,生意才会更**。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有了一次舒心的旅程,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玉欣渔家乐。

史金玉虽然在前两次的创业中没有成功,但她并没有被打败,在自己的坚持和创业中心的帮助下终于在第三次获得了成功,希望每一个想要创业的朋友都能做到不放弃,那么在创业的道路上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