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条旅游路线价格大跳水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遇上难得一见的闰九月,据旅游业内人士介绍,自“十一”**周结束到明年春节,被称为“史上*长旅游淡季”。11月10日,记者咨询我市几家旅行社了解到,周边游已几乎不接团,国内外多条旅游线路进入低价期。

多条线路价格下降

记者了解到,从国庆节结束到年末,随着天气变冷,学校假期减少,周边游的问询率已经明显减少。东营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秋天多是以看红叶为主,但随着天气变冷,叶子都落了。”除少量特价团外,已经基本不发团体游线路。其中少量的周边游线路如仰天山一日游等大都推出特价线路,价格下降30至50元左右。记者还了解到,不少旅行社已经暂停周边游,周边短途线路市民更多选择自驾出游。

随后,记者咨询这几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天气变冷,国内游线路主推南方线路,主要集中在云南、海南、厦门等地。北方线路的价格明显下降,有的线路甚至比以往便宜了1000元左右。另外,境外游线路也出现了小幅下调,主要集中在韩国、泰国、曼谷等地。亚洲周边国家线路,如韩国游价格下降幅度在300至500元左右,但泰国线路价格浮动较小。

员工年底休假占主流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后出游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年底休假的单位员工。另外,老年人、新婚夫妇以及单位**职工也占到小幅比例。从11月份开始,国内多家***旅游景区也将执行淡季优惠政策。因旅行社门票都是实行折扣价,所以热门线路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但市民如果自由出行,可能会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当下正是旅游淡季,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此时出游是个不错的计划,“避开元旦,天气合适,价格便宜。”另外,该旅行社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如果选择国内游,可选择休闲为主的云南、桂林等南方线路,境外游可以选择韩国、泰国等出**槛较低的旅行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