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孙永卫(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在于大胆创新、眼光*到

孙永卫发现家乡的苹果越来越多,价*却一直上不去,他就琢磨着,将苹果与某些东西结合起来以提升价值。他瞄准了家乡的艺术苹果,艺术苹果是通过日光处理技术,将苹果赋予艺术文化色彩,是书法、简笔画、剪纸、电脑PS等行为艺术的一种自然表现方式,通过图案设计、遮光图案纸制作、果实套袋、果实摘袋、果实筛选、粘贴、采收、选果等系列程序制作而成。由于字画的壁画部分遮挡了太阳光线,当果实采收时,红艳艳的苹果表面便被阳光雕刻上了金黄色的各式图案或书法作品。“艺术苹果”的价格比一般苹果要高出2至5倍,但却经常遇到有价无市的情况,所以很多果农不敢尝试。如果能将艺术苹果的品牌打响,那就不同了。

机会很快来了,2010年9月,孙永卫创办的客来美公司参加了第十一届**果蔬•食品博览会,虽然准备匆忙,但是因为制作的红将军艺术苹果精美,凭借一款个性定制苹果“好客山东,山海仙境,美丽烟台”精彩亮相众媒体,引起了行业主管部门的注意。10月,公司得到栖霞市果业发展局的邀请,参加第九届中国山东栖霞苹果艺术节“栖霞苹果走进世博”的上海推介会活动。通过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建议和深度思考,孙永卫*后敲定2010上海世博会的展示产品图案:世博吉祥物“海宝”、世博会标志、中国馆图形、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地图、嫦娥二号探月卫星等及其他与2010世博会主题紧密结合的图案均从图纸转化为实物,用阳光将“微笑与艺术”这一***用语言雕刻在苹果上!功夫不负有心人,客来美公司成功了,客来美苹果幸运地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奥斯卡颁奖典礼**特别礼物!客来美勇闯世博,一炮打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