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孙永卫(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在于遭遇挫折后的坚持再坚持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客来美虽然在世博会上打响了牌子,但美好效应的背后所隐藏着的危机,并没有给孙永卫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2010—2011果品行业遭遇有史以来*严重的一次滞销危机,大量的资本进入,虚高的收购价格,虚假的减产信息,给行业带来灾难性打击,这一年整个行业**的不多。“屋漏又逢连阴雨”,孙永卫因为摔伤、不能出行等原因,使客来美公司错过了苹果销售的*佳时期,只能看着好好的苹果低价处理,那一年公司赔了三万元*。三万元对于一个农村家庭出来的孩子,不是一个小数目。这时孙永卫听到了各种声音,有人劝他别做这行了,以他的学历不难找个稳定的工作,也有人对他冷嘲热讽……而性情执着的他没有气馁,没有争辩,默默的顶住压力,勇敢的坚持了下来。这期间,他积极采取多种手段推介公司产品,寻找客户,终于在2011年5月,公司接到一个来自泰国的询价单,而这一订单成为了客来美公司的转折点。

成功,在于坚持诚信与原则

泰国客户想让客来美公司在苹果上面用油墨或者油漆印刷图案。这么不环保的做法,被孙永卫严词**,他跟客户说:“**,帮你印刷我们可以做到,送上门的*谁都想*,但是这样违背我们良心、违背我们原则性的*我们坚决不*;第二,即使我们帮你做了或者你找别人做了,可你把他送给客户,客户会满意吗?苹果此时不仅仅是个苹果,更是你们对客户的一份心意,心意不诚,客户就会对你们不满意,你们不满意也会对我们不满意,虽然我们*了*看似没损失什么,但这不是一个多赢而是多输的事情,我们都需要的是长**久。”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反馈信息。孙永卫想着这单又黄了,但他不后悔。没想到两个月后,客户泰国汇商银行再次联系,决定采用他的建议跟客来美公司合作签约。2011年9月,是泰国客户交货的时间,泰国方面却因为洪水和使用时间改变,让客来美公司代储存,一直拖到了12月。没成想,到了12月意外又出现了,客户原定的从烟台上飞机到北京转机到曼谷的航线方案,因客户自己找的出口贸易商因北京新政原因无法出口,客来美公司紧急寻找合作伙伴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并改变航线从青岛转运韩国再到曼谷,第2天苹果终于到达客户手上,真是好事多磨。

2012年1月,泰国客户传来消息:对客来美的产品和服务很满意,他们在举办隆重的活动时,邀请泰国**大媒体对客来美苹果进行报道,客来美苹果也被送给泰国皇室及其他上层社会人士。同时,客户还传来部分图片和一个视频下载网址。自此,泰国方面便成了客来美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