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孙永卫(四)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在于解决“木桶短板”

**的木桶原理告诉人们:决定一只桶的容量,不是组成桶的*长的那快木快,而是*短的那快木版,决定一个人或一项事业成败的不是擅长或优势,而是缺陷或劣势。在2011年的经营中过程中,客来美公司虽然在艺术苹果销售上取得了创新,但他们也及时发现了在苹果品质和产能上还有不少问题,是公司目前的短板。2012年,公司暂时**了一些企业客户的定制订单,决心在苹果品质上面下功夫,探索苹果品质品控的模式,寻找诚信度高、人品好、愿意跟客来美公司一同成长的果农,经过一段时间的寻觅,他们很幸运的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9月底,客来美公司陆续接到栖霞市果业发展局和商务局电话,联系制作苹果艺术节相关苹果,开始制作“苹果之都,甜美栖霞”“走遍**,难舍栖霞”“品栖霞苹果,享健康生活”等艺术苹果,这一届艺术节栖霞市推出了自己的城市宣传语和标识。在制作过程中,他们又接到一些新的订单,因为央视军事农业频道乡约栏目要走进栖霞,录制节目,需要特色苹果,孙永卫跟编导**及果业局电视台几位**沟通后,他们又追加了“乡约走进栖霞、栖霞欢迎你、乡约logo、乡约栖霞苹果之都”、主持人肖东坡老师画像等方案,*终在节目中采用了“乡约logo+栖霞+苹果之都”这个方案。后面他们**制作了栖霞苹果吉祥物“西西”、栖霞城市形象logo,受到栖霞市委市**各级**的好评。在参与栖霞苹果艺术节过程中同时受到包括央视新闻频道、烟台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采访,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一些客户慕名而来,客来美公司****增多,经过三年的努力,公司逐步走向**。

展望未来,孙永卫信心十足,他说:为了实现梦想,就算吃再多的苦头,我也愿意;就算有无数荆棘阻挡,我也不会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