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企业捐20万设阳光励志奖学金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起步于今年3月份的“阳光励志奖学金”名企认领活动,由齐鲁晚报联合聊城团市委、蒲公英行动(聊城)志愿者协会发起,通过倡议聊城知名企业或企业家进行爱心捐助,募集励志基金在全市一些农村中小学校设立奖学金。

前不久,聊城民建会员、聊城市妙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磊提出捐献申请,并提出***捐献20万元用于“阳光励志奖学金”。这也是自奖学金设立来,接受金额*多的一笔捐献。捐献后,将由爱心企业、奖学金所在县团委及蒲公英行动(聊城)志愿者协会等多方共同管理,以**爱心捐赠全部用在激励农村学**展方面。

在款项捐助过程中,“阳光励志奖学金”还得到民建聊城市委**赞赏和关注。经多方协商,*终确定在冠县选择两所农村中学设立“聊城民建妙展阳光励志奖学金”,**所学校已确定在冠县柳林中学,11月12日前往学校组织奖学金设立及*次发放仪式,第二所学校目前正在与当地***门找寻过程中。

按认领办法,知名企业或企业家认领捐助单笔捐献额度应不低于1万元,并将该资金作为基金,奖学金每次发放后再由爱心企业填补。聊城市妙展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捐献的20万元爱心款项,今后将定期在设立“阳光励志奖学金”进行发放,每年对1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