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自驾车露营地招商开始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来自北京、济南等多地的旅游企业纷纷来荣实地考察,吸引他们的是荣成市正在规划准备明年建设的汽车露营地项目。据悉,汽车露营地可为自驾车旅游爱好者提供自助或半自助食宿、娱乐等服务,项目建成后,荣成市有望突破自驾游接待能力不足的瓶颈,提升荣成市特色旅游服务能力。

汽车露营地是指占有一定面积,可为驾车旅游的人们提供食宿、娱乐等服务,为车辆提供补给,且有安全**的休闲度假区。借助国家和全省政策的有利契机,荣成经济开发区计划依托正在建设的开发区滨海休闲旅游板块,在市区建设一处汽车露营地。目前,该项目正在招商中,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已与国内30多家有影响力的汽车露营地企业进行了对接,不少企业回馈信息表示感兴趣。日前,大连某高校来荣考察,并就汽车露营地的一系列合作及互建工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北京、济南、沈阳等多地的企业也纷纷来荣实地考察。济南一家旅游项目咨询管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相信该项目会很快落地,因为荣成的区位优势显著,生态优越,环境优雅,负氧离子含量**,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然氧吧”,且有**政策扶持,他很期待能参与这个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有望突破荣成自驾游接待能力不足的瓶颈。”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荣成自驾游市场日渐壮大,接待能力不足的矛盾也日渐突出。拟规划建设的汽车露营地主要为自驾车旅游爱好者提供自助或半自助的休闲度假旅游服务,营地服务内容包括住宿、露营、餐饮、娱乐、汽车保养与维护、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