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招远杨艳清的创业故事(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既受益于社会自当回报于社会

――沐浴社会支持的她不断履行着应尽的社会责任

随着业务的逐渐扩大,原有的工厂已经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为此,她想重新物色地方扩大生产规模。而少有名气的杨艳清也日渐进入老家――金岭镇原疃村民的视野。每次回家,她总能听到村民企盼她回村创业的声音。

“艳清,回来开个工厂吧,一则你生活方便,二则还能解决村里一部分人的就业问题。”老书记杨香悦的话一直在杨艳青的耳边萦绕。其实,她又何尝不想给家乡做贡献?自己从小感受村民的帮助,回报一下父老乡亲也理所当然。

经过一番斟酌,她毅然决定回老家建个针织厂。而得知杨艳清回乡**的消息后,金岭镇妇联的同志也立即向她伸出了扶助之手,为其物色厂地,协调相关事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一座700平方米的“盛润服饰公司”拔地而起,并与2009年6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厂子位于招远市北,环城快速路附近,交通发达,距市里只有4公里,这周围的缝纫工很多,招工也显得顺利多了。短短三年时间,企业便从*初的3-5个人,2-3台缝纫机,近似手工作业的小作坊,迅速发展到拥有管理人员10名,技术人员4名,各种机工80多人的大厂子。现已拥有各种设备80余台,固定资产达120多万元,并已形成了现代化流水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