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神结算菜商赚钱有道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本是7块*,结账成9块,每个账目都多加出一元,不看秤的消费者却浑然不知。近日,记者在石大市场上发现了一位“神结算”菜商。

在记者买菜前,一位消费者挑选了几样蔬菜,价格分别是5.2元,0.8元,1元。秤完第二样蔬菜的时候,女菜商若无其事地说七块*,秤完第三样,又从容地说是九块*,而消费者并没仔细看称,遂给了菜商10块*,找零1元。菜商“自觉”加价两元,着实让人惊叹其“稀里糊涂”加价的表演才能。

记者从其摊位上买了两个菜椒,几个土豆,分别是1.5元、3.2元。这时菜商又故技重施,顺口说出“5块7”。“不是4块7吗?”记者问。菜商装作不知情,“一块五加三块二,对对,四块七。”不知是偶尔还是经常性这样算账,希望这位菜商在结账时“清醒清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