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出借信用卡不良记录惹麻烦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牛女士与李女士是多年的同事,因为两人平时关系较好,牛女士在2012年将自己的***借给李女士使用,后来在2014年牛女士因购房需要去银行办理房贷,却被银行告知因*****长期逾期未还而不能为其办理贷款,为此牛女士一纸诉状将李女士诉至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要求李女士赔偿损失,并消除银行不良记录。

法官在审理过程中查明,李女士在2013年使用牛女士的*****9000元,且并未按期偿还造成***逾期;牛女士发现后自行偿还了该***,但是银行不良记录依然没有消除,*终牛女士因为自己名下的***逾期不能办理住房贷款而向房地产公司交纳了违约金,造成了经济损失。因本案双方争议不大且为多年的同事,办案法官及时启动调解程序,*终在法官的细心劝导下,双方达成和解,李女士当庭偿还牛女士***债务和部分购房违约金损失,*终两人握手言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