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特警拔枪三连射最快一秒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预备,开始……”13日下午2: 30,随着指挥员一声命令,一名特警队员快速在出发地先领枪、验枪,然后进行92式手枪安全操作,再进行手枪分解和结合,*后跑到射击区打枪,中间还要排除子弹卡壳故障,快速射击5发子弹后,再跑回计时区,整个过程只用了1分钟20秒。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褚庆彬介绍,此次训练的目的就是让队员找到实战的感觉,让他们提高自身的能力,以便有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处理。“按要求一个人是2分钟时间完成任务,我们的队员现在*快的在1分钟20秒左右,*快的队员从拔出枪支到打完三四发子弹,只用一秒钟。”褚庆彬说。

不到一分钟把枪“大卸九块”

今年3月份以来,针对严峻的反恐防暴形势,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担负起对济南市**区域和**路段展开街面24小时**巡逻的任务,他们***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切实打**恐防暴的机动队和突击队。为提高**巡逻队员们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特警支队于13日举行了“龙虎榜”射击比赛。

济南特警担负着济南市**区域的反恐防暴任务,*车站作为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特警也实行了24小时**巡逻。为增加特警队员自身的战斗力,特警支队负责人介绍,**巡逻的队员必须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像“龙虎榜”的射击训练是必须参加的。

记者在现场发现,每名队员在比赛中都要快速拆开枪支,再快速装上,然后再到射击区射击,目的是熟悉枪支的部件。在拆分枪支时,记者发现一名男特警队员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把一把92式手枪分成了9个部件。刚才还是一把有杀伤力的手枪,瞬间就成了零部件,正当记者们迟疑时,特警队员又迅速把枪装了起来,整个过程非常娴熟。

2分钟训练科目平均用时1分半

褚庆彬介绍,按照公安部有关规定,训练射击的规定时间是2分钟。但是济南特警在训练中有意增加了难度,他们让队员快速射击后再以*快的速度跑回出发点,这样不光训练了技能,还训练了队员们的体能,特警如果没有好的身体素质,再好的技能也发挥不出来。

在比赛中,第二位出场的队员是平时训练中的尖兵,他听到指挥员命令后,从领枪、验枪,到拆分组装枪支,再到排除教练弹的故障,*后再打完5发子弹,用时只有1分20秒。“我们队员现在训练的时间,平均在1分30秒左右,快的能在1分20秒。”褚庆彬告诉记者。

在训练现场,特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副队长薛雷介绍,他们天天加强训练,训练时都是按照实战要求进行,甚至比较苛刻,现在*快的特警队员,能在一秒内拔出枪支再打出三四发子弹。

济南特警目前*好成绩1秒钟拔出枪支到打完三四发子弹1分20秒领枪→验枪→拆分组装枪支→排除教练弹故障→打完5发子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