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亿元用于市直职校异地建设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上午召开的烟台市政协督办会议上,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中小企业局、市金融办五部门,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职业教育经费投入不足,尚未有教育发展研究智囊机构,**还没有针对职业教育改革**成体系的政策措施。”市政协委员牟岩注意到,虽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已经迫在眉睫,但由于多种原因,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受限。

对此,市教育局回复,2002年以来,烟台市先后组建了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烟台**师范学校等,进一步整合市级职教资源,职业院校布局调整基本到位,每个县市区至少建成1所高水平的**中等职业学校。下一步,将全面落实烟台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中的八项**工程,精心打造1-2所具有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学校。

另外,市财政局也对此作出答复。2013年,我市将中职免学费补助范围扩大到1-3年级全部学生,并全部实行按学校实际收费标准补助。今年,进一步提高中等职业学校经费资金**水平。目前,已经预拨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资金8018万元。其余资金待秋季学期学生人数确定后,按照实际需求拨付。2014年,预算安排1亿元用于烟台市**师范学校、一职、工贸技师学院等市直学校异地新建项目,进一步改善职业学校办学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