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企业诚信度一查便知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目前,在工商部门注册的企业中,已有600余家企业在“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公示了完整的企业信用档案。

据绿盾征信有限公司东营总经理李云泽介绍,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在东营正式启用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注册并完善信用信息的企业正逐日增加。获得各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也将会在企业诚信档案中记录,市民可从网上登陆11315系统后,搜索企业名称进行查阅。

“消费者不仅可登陆11315系统查询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所有企业的信用档案情况,还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步骤为:注册并登陆11315系统,搜索相关企业名称,在市场反馈信息中的消费者评价信息项点击‘我要评论’即可。”李经理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