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今冬羽绒服价格不涨反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气温****降,一早一晚的气温已逼近零度。虽然寒冬腊月还没有来到,但羽绒服市场已经开始活跃起来。日前,记者走访枣城的多家羽绒服销售店了解到,今年的新款羽绒服相比去年价格不但没有上升反而有些下降。

4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中区吉品街上的几家服装店看到,羽绒服已经成为各大服装店的店内主打,新款羽绒服更是被摆在服装店显眼的位置,相比去年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吉品街上一女装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羽绒服相对去年款式有所改动,材质也有所升级,但是价格却没有明显的上涨,反而整体有些下滑。“去年,我们店内有一款中长款羽绒服,价格是1200元一件,今年材质有了升级,可羽绒服的价格却降到了1000元左右,相比去年同规格羽绒服下降近二百元,今年店内六七百元一件的羽绒服,去年的时候能卖到近千元,相差接近三四百元,今年的羽绒服价格还是下降比较明显的。”该女装店负责人介绍。

不仅如此,附近一家男装店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今年原材料并没有明显的上涨,相对而言,现如今羽绒服市场日渐饱和,行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厂商为了招揽更多的顾客,多会选择在**质量的同时打价格战,这样一来,羽绒服的价格想涨都没那么容易。”

不仅品牌服装店的羽绒服价格有所下降,一些中低端羽绒服价格都有所变动。在市中区青檀路上的一家羽绒服店记者看到,新款羽绒服上市之后,商家就已经对主打产品进行了打折促销。“今年羽绒服的价格有所下降,虽然我们的利润低了,但是打折促销还是能吸引一定的顾客,我们店内的羽绒服新款相对去年价格整体下跌约20%,这段时间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羽绒服店店主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