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9月底已淘汰103台燃煤锅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供暖季即将到来,近日记者从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止到9月底,枣庄已淘汰103台燃煤锅炉,其中薛城完成30台淘汰,在五区一市中****,市中区垫底。随着清洁能源的陆续投入使用,环境空气质量也将逐步改善。

据悉,全市列入《枣庄市建成区燃煤锅炉“煤改气”工作实施方案》替代淘汰的燃煤锅炉共420台,计划在今明两年全面完成,其中2014年年底前要完成279台。根据环保部门十月中旬发布的进展通报,目前,现已替代淘汰100多台,其中,供热替代38台,改用燃气19台,改用空调14台,拆除32台。年度任务完成率为37%,总任务完成率为24.5%。

其中,****的为薛城区,总任务为50台,今年需要完成25台,已完成30台。其后依次为高新区、山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滕州市、市中区。据了解,今年枣庄市协调有关部门**在卫生、教育系统推进“煤改气”,部分中小学已停用锅炉,市立医院已完成煤改气工作。目前已淘汰燃煤锅炉共计180余蒸吨。

据悉,城区内燃煤锅炉*理改造计划利用两年时间(2014-2015年)。*先在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然后在服务业及工业企业开展。城区天然气管网和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的燃煤锅炉可自主选择替代方式;天然气管网和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优先发展天然气管网;无法铺设管网的区域,燃煤锅炉可实施空气热源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