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一女孩被奔驰车当场撞死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2日晚11点左右,人祸又再次来临,宁阳又有一位女孩被横来的奔驰当场撞死,场面非常血

一位目击者介绍,昨天晚上11点左右,她经过宁阳党校西口的时候,看到一辆奔驰停放在马路边,在奔驰前面20多米的位置,有一辆自行车躺在马路上,自行车的前轮已经扭曲变形,车上还沾有鲜血。在自行车和奔驰车中间躺着一对母女,母女浑身沾满鲜血,女孩已经昏迷不醒,母亲也严重受伤。十多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急救,不幸的是小女孩当场被确认已经死亡。

今天早上,记者致电宁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现在奔驰车肇事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随后将向记者公布结果。

从6日起至今,短短的7天时间内,泰安就发生了4起致命车祸。6日早6时许,在温泉路与宝龙城市广场路口,一辆满载水泥的罐车右转导致一名六旬老人被碾轧致死;7日晚7时许,在104国道与万官路路口南侧40米位置,一辆货车压死一名行人;12日早上6时许,新泰青龙路电厂附近,一位学生被一辆运送钢材的拖拉机轧死。加之昨天晚上的车祸,短短一周时间,就有4人命因车祸命丧黄泉。

宁阳交警大队警官提醒,城区驾车时一定要减速,按交通规则驾驶。驾车不喝酒,酒后不驾车,珍惜别人的生命同时也珍惜自己的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