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市公司达到36家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11月15日)自市金融办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有3家企业实现境外上市;11家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作为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的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半年多来挂牌企业达70家,岛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实现新突破。

6月份,青岛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7月份,青建发展借壳新利控股、城投集团借壳华脉无线通信分别赴港上市,我市实现了一年内3家企业境外上市的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达到36家,数量跃居全省**,实现**额479.5亿元。此外,还有包括国恩科技、康普顿科技、鼎信科技、海利尔药业、利群百货、泰能重工、汇金通股份、中天能源等8家企业在***排队待审。

10月31日,随着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1家,此外,全市还有11家企业正在全国股转系统排队挂牌,全市**培育“新三板”拟挂牌企业75家,储备“新三板”拟挂牌企业达到200家。

今年4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开业运营,半年多来,已有挂牌企业70家,展示企业1165家,实现**近3亿元,成为岛城中小企业实现直接**、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