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速腾私家车主再维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26日在全国引发的速腾车主到一汽大众各地4S店进行**活动发酵后,有关一汽大众新速腾断轴的消息屡见不鲜,成为全国热议的话题。今天,济南20多位新速腾**车主再次集结,到济南润华一汽大众4S店进行**,呼吁维护车**益。

行动

20多位车主向4S店***

16日上午9点 我市20多位新速腾车主在省体东广场集结,准备去4S店进行**。几位车主自发购置了带有**标语的条幅和车贴,并分发到各车主手中。

9点30分**车队从省体出发,驶向此次**目的地

——济南润华一汽大众4S店。10点40分车队到达4S店。

润华一汽大众4S店楼前的公司名称及宣传标语已被工作人员事先用红色的条幅遮挡。众车主下车后随即拉起带有**标语的条幅站在4S店门前,高喊“退车”。部分车主找到4S店工作人员进行交涉。11点左右经与4S店工作人员协商,4S店免费为现场**车辆的后悬纵臂进行检测并现场开具检测认定书。

检测

近**车辆存在问题

参与**的一位车主表示,他们喊出“退车”的口号,只是对大众如此敷衍了事的召回态度感到不满,并不是非要用退车的方式来解决,“我们也知道要求退车不一定可行,只是想让他们尊重我们这些曾经认可大众品牌的消费者,坦然面对‘速腾断轴’这件事,认认真真地跟我们道歉,并通过更换后独立悬挂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在当天下午的检测过程中,记者统计发现,在20多辆车中近**速腾车的后轴纵臂出现掉漆的情况,其中5辆车出现“鱼尾纹”,3辆车出现变形,最大变形距离达到1.99毫米。

质问

车主关心能否更换独立悬挂

据了解,一汽大众之前宣布,自2015年2月2日起,在中国召回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份产的新速腾,涉及56万余辆,并通过“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的方法来解决断轴问题。然而,车主并不买账,他们希望厂家将汽车的后悬挂系统直接更换成独立悬挂,而不是“打补丁”了事。

在协商的过程中,4S店一位王姓经理强调,可以进店进行检测,“我们只是检查汽车能否继续安全行驶,对于‘鱼尾纹’等问题所产生的原因,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但有车主质问具体的检查标准是什么、有什么相关依据等问题时,这位王姓经理表示无法提供,并表示会将车主所反映的问题向上面反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