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清名流华第在建车库顶板突坍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17:15左右,长清名流华第项目**地下室回填土施工过程中,**一层顶板突然坍塌,据初步了解,可能埋有一人。区委、区**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区长,分管建设、分管安全的副区长正在现场组织救援,相关部门正展开救援。目前3台挖掘机正在清挖土方。这是17日晚长清方面公开发布的消息。

20:00多,记者来到长清名流华第项目现场,塌陷区域内一片断壁残垣。**位于两栋楼中间位置,一层部分顶板已看不见,三四米高的支撑柱孤零零地立着。探照灯照映下,塌陷区域西侧一个大窟窿清晰可见,废墟中埋着一辆三轮车。记者在坍塌现场看到,能看到的坍塌深度约5米,坍塌面积或有上千平方米,现场能够看到近20根**立柱。北边不远处,几辆挖掘机不停地刨着土,急救车、消防车、警车等严阵以待,多名人员在搜救,搜救犬也参与其中。

在附近几十米远外做生意的周先生说,17:00多,突然听到一声*响,伴随而来的是一阵明显的震动,“当时还以为地震了,出门一瞧,工地上扬起一阵像烟雾似的尘土,啥也看不清,后来才知道是塌方了。”现场有居民称,事故发生后,有4名工人从废墟中自己爬了出来,其中包括一名铲车司机。

21:00左右,救援仍在进行,有家属在焦急等待。一名穿红上衣的中年妇女说自己姓李,家是长清西仓村的,弟弟在工地拉土。“别人家的都找到了,为啥还不见我弟弟?”

此前有媒体报道,本次坍塌事故,至少有8人被埋,有6人被救出,已被送往长清区人民医院。该数据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22:00左右,记者来到长清区人民医院,在病房见到3名伤者。桑先生头部和腿部受伤,他说自己刚从泰安来济不久,在工地干一些零活,没想到碰到这事。他回忆,17:00左右,自己到地下一层**拿东西,突然听到一阵奇怪的响声,回头一看出事了!“我赶紧往外跑,还好跑得快,只是头和腿被砸了。”他说,事发时自己身边还有2名工人,几乎没受什么伤,估计应该离开了。另两名伤者是做粉刷的,其中一名男伤者鼻部和头部能看到明显伤口,另一名女伤者看上去情况好一些。事发时两人正在换衣服,对事**形,他们看上去有些懵,说不知道。院方相关人员称,一些人员进行了缝合*疗,其中一人可能伤得比较重。

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现场有人称,坍塌是从在建停车场西北方向开始的,一直到东北方向。还有一名逃生的施工人员称,“死里逃生捡了一条命,刚爬出来时连话都说不出。”他说。有现场施工人员称,工地施工过程中将一些挖出的土堆积在地下**上,高出两三米,可能是压力过重所致。记者未得到确切说法,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