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伙好心让座 钱包却被顺走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下午,章丘小伙张振山乘坐K101路公交车时,好心给一个七旬老人让座,包却落在了座位上。从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来看,老人不但没有提醒热心小伙,还把他的包“捡”走了。

15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章丘工作的张振山在人民商场附近乘坐K101路公交车,为方便玩手机,他把自己随手拿的*包放在了座位上。中途,张振山看到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上车后没有座位,就好心给他让了座。

“到了青龙桥时,我发现东西丢失了,再往前边去,乘客说应该是让这个老人拿走了,因为他当时就在捡东西,拿了东西,直接下车了,也就说只坐了一站。”张振山没有想到,自己好心竟然没有换来好报。

张振山说,他经常来济南公司总部开会,之前也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过座位,但是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他说,*包里的*倒是无所谓,关键是里面有各种卡和证件,而且都不是在一个地方办理的,青岛的、济南的、章丘的、商河的都有。而且,他的包里还有身份证和房贷卡,补办起来特别麻烦。

K101路所属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张振山来车队寻求帮助时,他们调取了监控视频。从监控视频来看,的确是一个70岁左右的老人顺走了*包。据了解,目前张振山已经向济南市公安局第四公交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会帮助寻找,希望通过老人上车时的**信息找到线索。公交车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会协助张振山找回自己的*包,并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