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乐义科技园揭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冬暖式蔬菜大棚的创始人王乐义来到济宁,为任城区农业**基地——乐义科技园揭牌。占地1800亩的乐义科技园,引入寿光大棚科技种植技术,发展规模、**农业,春节前各种有机蔬菜将提前上市,让济宁市民也吃上本地种出的“寿光菜”。

15日上午,在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听说冬暖式蔬菜大棚之父王乐义要来为“乐义科技园”揭牌。十里八乡的农民都赶到现场,想一睹这位****了冬暖式蔬菜大棚,改写了北方冬季吃不上蔬菜的农民功臣。

乐义科技园项目负责人陈龙磊说,占地1800亩的乐义科技园,依托王乐义**的寿光市蔬菜大棚种植技术,已建成7个高科技乐义**大棚,6个功能区和现代温室大棚观光区,春节前各种有机蔬菜就会提前上市,让济宁市民可以吃上放心的“乐义”牌有机蔬菜。

“乐义蔬菜”是全国*件鲜活农产品****。***代表王乐义告诉记者,为**蔬菜的食品安全,他们正在全国范围内筹建100家“乐义现代农业科技**基地”,济宁的乐义科技园是**家。乐义科技园基地的土壤都要进行检测,**不含重金属残留、农药残留等,引入科技化有机种植方式,实行标准化种植,并统一使用“乐义”牌商标,让济宁人吃上放心菜。

“乐义科技园是由蔬菜种植单一产业向产业集群的转变,实现了由点片种植到基地的种植的转变。”任城区农业局局长李长青说,这是任城区发展规模农业、设施农业、**农业、品牌农业迈出的一大步。据了解,乐义科技园项目共分三期,以有机蔬菜大棚、采摘园、生态餐厅为主。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增加附近村民就业岗位200人,三期工程完工后,预计3年可全部收回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