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增两家对欧盟水产品注册企业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威海两家企业获对欧盟水产品注册资格。至此,威海检验检疫局辖区欧盟水产品注册企业达到13家。

欧盟是我市水产品出口的重要地区之一,出口品种主要包括冻鳕鱼片等鱼制品。据统计,今年***个月,威海检验检疫局辖区企业共向欧盟出口水产品4806吨,货值1.22亿元。

欧盟食品安全法规对水产品在残留限量、卫生指标、食品指标等方面都有详细规定,对输欧水产品注册企业的要求较为苛刻。为帮助企业通过国外注册,不断扩大出口市场,威海检验检疫局在工作中加强对欧盟法规及官方控制要求的学习研究,加大对企业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的指导力度。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帮助其从车间布局、设施维护、用水用冰安全到成品质量检测的各个环节,按照欧盟有关要求进行对照整改。及时向企业传达欧盟对我国食品的通报信息,帮助企业提升自检自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